2011年9月18日

二条城付近ー神泉宛



794(13個日曆)是在皇帝平安京Kanmu建成,吸煙是由開放的沼澤南部的大內裡皇帝的花園)晴川是不斷湧了上來,從這裡的“神泉苑由此得名。當時12萬平方米,一個大花園,池塘和花園噴泉,園林而成,納入宮殿的理由建成北方的天然森林。皇帝和貴族划船的地方的感覺,低頭事件,並舉行了摔跤一場盛宴
 
此外,作為一種神聖的著名神泉苑 824年來源天上的長度,對陷入困境的王室命令淳和天皇乾旱,弘法大師空海)在龍王體現善女神泉苑並受到雨中訓練,湖面上升到天空履行仍然,傳說下雨輝煌。 863年5意義上)已取得董事會的精神成為祗園花車巡遊的起源。
 
神泉苑是一個眾所周知的會議場所靜御前源義經1602(7慶長摧毀大部分防禦工事時,二條城德川家康成為了目前的規模
 
目前神泉苑屬於真言宗為期四天的節日神泉苑舉行,每年5月1日靡不狂言狂言神泉苑學校註冊無形民俗文化財產京都)將舉行。













〒604-8371
京都市中京区神泉苑町東入ル門前町166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