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

小姜家附近:京都唯一的文化区美術館及動物園斉一堂~平安神宮、岡崎附近美味的名店

美術館之繁華夢ー細見美術館的地下楼有家気質coffee shop
展出了日本美術的許多優秀作品的細見美術館,位於岡崎公園的一個角落。包羅了日本美術的幾乎所有的領域,從彌生時代到江戶時代的傑出作品,通過四季不同的規劃展,一定讓您滿足。平成10年(1998年)開館。
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://www.emuseum.or.jp/

http://www.daruman.com/
だる満京都家常小菜料理

芸廊coffee shop

大量使用当地食材的伝統墨西哥豆類料理、菜単相当豐富

瓦建造的店内pizza shop道地拿波披莎便是招牌菜

山元ー手打烏龍麵


岡北ー自家生蕎麦製麵


権太呂ー京都風蕎麦烏龍麵鍋http://gontaro.co.jp/kyoto/okazaki.html


京都曇花一現的絕品舒芙蕾
*六盛茶庭:京都第一家販賣原誕生於法國的Souffle專門店,有香草、巧克力、起司、香蕉、南瓜、藍莓起司等多種口味,新鮮現烤幸福的滋味等您親身賞味。
*地址:京都市左京區岡崎西天王町60
*電話:075-751-2866
*餐廳營業時間:11:30~19:00(最後點餐時間18:00),每周一公休。12月24日~1月1日公休。


ROKUSEI六盛高級京料理手桶弁当

人見ー炭焼串彩鳥家^^天天客満
r


小姜家一楼法国料理^^一個月以前要予約

一楼coffee shop

対面麵店

沒有留言: